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聘优秀毕业生到村任职的公告
2017-03-31 10:08 组织部 

关于选聘优秀毕业生到村任职的公告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四川省委部署安排,2017年拟从我校定向推荐选聘一批优秀毕业生到村任职。请有选聘意向、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2017年4月10日17时前,填报《四川省2017定向推荐选聘大学生村官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 报所在学院党总支签署意见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党员证明、担任学生干部证明、获奖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3份),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行政楼407室)。

请各学院党总支做好宣传和把关工作,把真正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选拔出来。

联系人:孔晋红

联系电话:028-85966481

   附件: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等六部门《2017年全省定向推荐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7年3月31


附件【附件: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等六部门《2017年全省定向推荐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