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刘立权同志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候选对象的公示
2016-11-01 11:02  

关于推荐刘立权同志

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候选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评选推荐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候选对象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纪委提名,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推荐,党委组织部考察,学校党委研究通过,拟推荐:

刘立权同志(男,48岁,硕士,汉族,19869月参加工作,19911月入党,现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候选对象。

此次评选活动突出功绩导向,坚持以德为先,将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等作为衡量标准,确保先进性、典型性、示范性。

刘立权同志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勤学善思,廉洁自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品行操守。

刘立权同志热爱纪检监察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善于突破,始终坚守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狠抓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奠定了新基础。

刘立权同志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突出的办案能力,他多次被四川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抽调参与纪律审查工作,为我省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党员、干部、群众若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5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向校党委组织部或校纪委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联系人:肖月强85966482    王晓锋85966472

                       校纪委             党委组织部

                            2016111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