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信党发〔2016〕70号--关于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通知(1)
2016-07-19 08:41  

成信党发〔201670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关于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的通知

各党总支、银杏学院党委:

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今年6-7月,举行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四川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凝心聚力。

  二、活动安排

1、在全校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树立先进受激励、优秀得表扬的鲜明导向,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活动时间:6

牵头部门:党委组织部

2、全校各党支部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安排一次党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分管部门党支部和联系学院党总支讲党课。遴选一批党员中的科研专家、教学能手、岗位模范、退休老教师等,联系个人实际在校内讲党课。组织邀请一些马列主义理论专家在校内开展巡回党课辅导。

活动时间:6-7

牵头部门:党政办公室

3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后,普遍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时间:七一前后

牵头部门:党委组织部

4、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命名一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活动时间:630

牵头部门:党政办公室

5、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活动时间:6-7

牵头部门:组织部

各项活动具体安排,由牵头部门制定方案组织实施,相关部门、全校党组织做好配合工作。请宣传部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6613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