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新闻>>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支部开展每周党建与业务专题学习
2024-03-18 17:23  

3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熊建同志主持。

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工作要求,由熊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1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于立军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徐紫电同志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意见》,孔晋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组织、干部、统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熊建同志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就充分利用好每周周四或周五下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研讨的安排,结合本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提到,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要带好头,做好引领示范,全体支部党员要做好工作规划安排,积极参加支部专题学习和研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