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新闻>>正文
学校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命名第二批“共产党员示范岗”
2017-07-01 16:11 张媛 

【本网讯】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对段黔冰等78个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表彰,同时,命名张媛等154名同志为第二批“共产党员示范岗”。

在2016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校开展了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的“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学校党委命名了第一批“共产党员示范岗”423个,“共产党员示范团队”“42个,”“共产党员示范单位”21个。今年七一前夕,按照“对共产党员示范岗实行动态管理”的要求,全校党组织对423个“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考核。考核出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78个,按要求新推荐“共产党员示范岗”154个。

党委表彰命名文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同志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接受全校广大师生监督,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被命名的第二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同志,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科研、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把合格标尺和党员先锋形象立起来、树起来。希望全校师生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求实创新,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共同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凝聚起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组织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