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新闻>>正文
学校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017-03-10 17:12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3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扩大)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校长周激流部署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激流传达2017年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认认真真抓(内涵)发展,踏踏实实搞(基础)建设,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党的建设方面,周激流提出要重点做好“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两课’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敢作为,敢担当;懂业务,懂管理。

在学科建设方面,周激流提出要“启动学科调整方案论证工作”、“全力做好博、硕士点申报工作”、“做好‘双一流’建设工作”、“力争科研经费、项目、获奖上新台阶”、“启动大的公共科学研究平台论证”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力争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

在专业建设方面,周激流提出要重点做好“国家、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启动专业调整方案论证工作”、“专业认证工作”、“启动公共平台建设论证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大力开展课程建设”、“全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校园基础建设工作方面,周激流提出要重点做好“启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案论证工作”、“落实PPP学生宿舍和文科楼建设,完成‘两个中心’和龙泉校区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启动航空港校区水电扩建扩容以及龙泉校区环境改造论证工作”、“完成航空港校区教师食堂改扩建工程”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周激流提出要重点做好“落实‘三方共建’学校事宜”、“加强与地方政府和行业的联系”、“提高教师的国际化水平”、“以项目为抓手,促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继续办好‘国际教育周’”、“以平台为抓手,促进科学研究的国际化”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促进加快学校国际化发展步伐。

在推进民生工程方面,周激流提出要重点做好“改进和完善人事分配制度”、“继续改进和提高教职工待遇”等方面的工作,以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在定点扶贫帮扶工作方面,周激流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周激流号召广大领导干部要爱岗敬业,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敢作为,为全面建设加速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

周激流讲话

赖廷谦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全面落实2017年七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敢担当,敢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七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赖廷谦讲话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