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述职会
2017-01-13 11:23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各党总支(基层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管党意识,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省、市、区党代会代表,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会议现场

述职会上,机关党总支等在内的21个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及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宣传统战及学工群团工作、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等10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

赖廷谦在述职结束后对各党总支(基层党委)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说,各党总支(基层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既完成了规定工作,也进行了创新性工作,切实保证了党委的决策在基层的有效落实,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促进了教学科研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他要求各党总支(基层党委)书记和所有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努力钻研党建和业务知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赖廷谦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22个党总支(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