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述职会
2017-01-13 11:20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客观地评价干部的工作实绩,进一步提升干部管理服务水平与工作效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根据学校2016年度述职工作安排,1月6日,学校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部门述职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省、市、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代会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周激流主持。

周激流主持会议

会上,各管理服务部门和教学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从思想素质、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部门及个人2016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进行了述职,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谈了思路。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48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